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深圳科顺安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摄像机,mini 摄像机,摄像头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何经理
  • 电话:15820409976
  • 手机:15820409976
  • 传真:1582040997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青岛哪里有卖微型录音摄像笔的
新闻中心
青岛哪里有卖微型录音摄像笔的
发布时间:2018-06-19 11: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针孔摄像头哪里有卖_cosuns

摄像笔  http://cosuns.com/mod_product-view-p_id-158.html
微型摄像头  www.ksdztv.com  15820409976  何先生   QQ:2572048301   微信号 mimicosuns


摄像机电源充电
1. 如开机时机器未启动,通常情况下电池处于无电状态,这个时候需要先对电池进行充电。为保证达到电池的使用状态和更长的寿命,前三次新电池充电时我们强烈建 议充电至少8-12小时,但切记不宜超过24小时。
2. 您可以使用随机配送的USB线来通过电脑对机器充电,也可以使用随机附赠的电源接上USB直接充电,通常一次充满需要约3小时的时间。
3. 充电时黄色LED灯黄灯长亮,当充满时蓝色LED灯长亮(蓝灯亮起须要继续充一个小时为完全满电)。
4. 如长时间未使用本机,使用前,请充电。

操作说明
1.开机/自动关机:长按笔顶部开机键约2秒钟,红灯亮,进入待机状态。待机状态60秒无操作,机器自动关机。当机器没有检测到TF内存卡,红灯快闪5次后关机。  
2.拍照  待机状态下,短按一下开机键,红灯闪一次,表示一张照片拍摄完成并保存.照片分辨率2560*1440  
3.录像  待机状态下长按2秒开机键,红灯闪烁3次后熄灭,开始录像,在录像状态下,短按一下按键,红灯长亮并保存文件后又回到待机状态,再次按开机键2秒红灯闪烁三次后继续录像,录像分辨率1920*1080,十分钟保存一段视频。  
4.移动侦测  在待机状态下,连续按开机键两次,红灯快闪5次后熄灭,进入移动侦测待机状态,当检测到物体时,红灯慢闪开始录像,每三分钟保存一次视频文件,分辨率1920x1080P。  
5.关机:长按开关键3秒直到红灯熄灭后放手,机器关机  
6.充电  连接电脑USB接口或用5V电源进行充电,充电时红灯慢闪,当电池充满后红灯长亮。  
7.连接电脑:本机用市场上通用的MicroUSB数据线,免安装驱动。连接Windows操作系统,Linux操作系统,Mac操作系统。读取修改机器机器里面的文件。  
8.时间设置  机器提供了在视频文件中显示录像时间的功能,第一次录像后将机器连接电脑把里面的time文件打开,在格式不变动的情况下改动里面的时间数据并保存,下次拍摄时将会是正确的时间了。  
注意,机器请用高速TF内存卡,保证机器稳定工作。用扩容卡会引发各种问题,增加机器的功耗,减少工作时间。 

注意:
1.声控录像---录像---拍照---录音为循环模式,其工作时的指示灯工作方式不同,以区别不同的模式,如果开机后直接连续按M键进入某一模式,
需要在每个模式间停顿2~3秒钟
2.如果在某一模式工作时,尽量先按Record / Stop键保存文件,然后再按M键,切换功能,如在工作状态直接按M键,可能会引起无时间保存文件
3.关机
在暂停状态下,ON/OFF键在ON位置,常按M键关机。
4.时间设置
在产品附件的光盘中,其中有一份文件为时间同步文件,请用户将此文件复制到TF卡中,本机在与连接电脑后,本机时间将直接同步成电脑显示的时间
具体用法如下:
1,在card 根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名为 TAG.TXT 的文本文档
2,打开TAG.TXT文档,严格按照附件的格式,写入要同步的时间即可
具体格式如下:
[date] <--需空格换行
2009/07/22 <--需空格换行

1080P超清大头摄像笔  笔头粗,毛笔流水线独特造形,超清1500万像素,外观大气漂亮,超清晰摄像流畅画面,在摄像笔中与众不同,适合专业人士配用,实用与摄像,拍照,清晰录音相结合。
 
标题:青岛哪里有卖微型录音摄像笔的
本信息网址:http://kes2018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1229471.shtml